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统计英超球队引援目标 伊瓜因身价或达3000万镑

2010年07月10日13:35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虽然英格兰队早早告别了世界杯赛场,但英超依然是当今足坛最具财力也最有吸引力的一项联赛。根据《太阳报》的最新披露,目前已经有多家英超俱乐部将目光瞄准了那些在本届世界杯上出彩的球员,等到世界杯结束之后,这些球员或许将纷纷成为英超球队的新援。

  在《太阳报》列举的这份名单中,排名第一位的是阿根廷射手伊瓜因。这位年轻的皇马射手在本届比赛中打进了4球,目前包括曼城、曼联和切尔西等多家俱乐部,都有意从伯纳乌挖走伊瓜因,其身价有可能被炒到3000万英镑。

  另一位备受关注的新秀则是托马斯·穆勒,事实上,在英格兰队与德国队的那场八分之一决赛中,英国人已经充分领略了穆勒的可怕之处。不过要想从拜仁挖走这位前途无量的中前场天才,显然需要英超俱乐部为此付出高昂的代价,据说穆勒的身价将超过4000万英镑,目前也只有曼城和切尔西具备这样的财力。

  当然,在这份名单中也存在着一些相对“价廉物美”的选择。比如此前默默无闻的维特克,这次却成为了斯洛伐克队淘汰意大利队的头号功臣。如果要想说服他目前所在的安卡拉古库俱乐部放人,估计只需要付出不到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是一个就连英超中小俱乐部也负担得起的价格。

  名单中还出现了恩耶亚马、本田圭佑以及吉安等来自非洲和亚洲的球员,至于乌拉圭老将弗兰的入选,则多少有些令人啼笑皆非。当初在他离开曼联时,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一个不适应英超节奏的“水货”。可如今随着弗兰在世界杯赛场上接连完成上佳演出,英超那里又传出了托特纳姆有意以1800万英镑收购弗兰的传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