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吉:尤文引援买的都是废柴! 五新援只有一人可用

2010年07月09日21:2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尤文图斯是今年夏天到目前为止意大利足坛动作最大的球队,他们已经一口气签下了五名球员。不过莫吉认为,尤文签下的很多球员都是“废柴”。

  尤文这个夏天的转会工作进行的很快,到现在为止他们已经引进了乌拉圭边锋马丁内斯、乌迪内的意大利国脚佩佩、米兰门将斯托拉里、意大利新锐国脚博努奇和罗马边后卫莫塔等五名球员,不过在莫吉看来,这些球员中的大多数都没用。

  莫吉在接受意大利全市场网站采访时说:“举例说吧,我认为尤文图斯签下豪尔赫-马丁内斯毫无意义,他根本不能对尤文有任何帮助,与他情况类似的还有佩佩和斯托拉里,我不明白尤文买他们做什么?!当然这不是球员的错,是决策问题。”

  在莫吉看来,尤文新赛季的引援中只有博努奇还不错,莫吉说:“在我看来,博努奇是尤文唯一买对了的球员。接下来我想克拉西奇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不要奢望他成为下一个内德维德。”(立思)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