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队下月对垒保加利亚 时间吃紧球员状态成疑问

2010年07月09日14:33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傅亚雨青岛报道

  7月7日22点,当国奥队球员们乘坐的大巴车从青岛天泰体育场返回驻地酒店后,几名球员下车时长出了一口气,艰难的6月终于过去了。不过他们并不轻松,稍微调整两天就将参加联赛,而8月11日,国奥队将对垒保加利亚国奥。

  8日上午,队员们陆续离开青岛回各自俱乐部,他们中的绝大多数很快就要征战中超中甲联赛,在经过了浴火般的6月之后,他们现在虽然有些疲劳,但经过了高质量的训练和六场比赛,身体状态调整得不错。整个7月,国奥队再无训练比赛,而8月11日,国奥队将迎来保加利亚国奥队,这是新增加的一场比赛,由于处于联赛期,国奥队也将采取飞行集训的方式,8月9日集中,11日打完就解散。目前由于涉及商务开发等问题,比赛地点还没有最终确定。

  9、10两月,国奥队还有四场中超系列赛的比赛,分别是9月4日对山东鲁能、9月8日对北京国安,10月1日对重庆力帆、10月6日对南昌恒源。

  国奥队今年最重要的任务是11月份的广州亚运会。目前已经确定有34支球队参赛,分组抽签将于7月底进行。正式比赛将于11月13日开打,比原定的计划推迟了一周。这一周对国奥队非常重要,因为今年中超最后一轮于11月6日进行,这意味着国奥队员全部到齐备战亚运有6天时间。而目前足协已经确定的原则是,中超中甲联赛都不会为亚运会让路。

  “没有任何理由去抱怨,现实情况就是这样。”孙卫表示,“作为教练,我们只能去适应这样的时间安排,队员打完联赛稍微调整一下就打亚运会,那时的备战不可能有太多内容,大部分训练内容要在11月前完成。”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