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确定2新外援 萨沙加盟智利前锋独挑天津火力

2010年07月09日13:20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王兰报道

  世界杯如火如荼,天津泰达队的备战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泰达队日前确定了两名新外援:来自于乌兹别克中卫萨沙和智利前锋何塞。清洗小塔德、伊姆耶拉耶两名前锋,换来一位锋将,下一阶段联赛,何塞很可能将独挑泰达队的锋线重任。

  由于中超第一阶段的比赛中表现糟糕,泰达将希望放在了外援方面。尼日利亚外援伊姆耶拉耶被清洗。此外,由于在泰达队无法保证时间,经过协商之后,小塔德如愿告别了泰达队。

  在中超间歇期的时候,泰达队奔赴了韩国济州岛进行了短暂拉练,其间试训了几名外援前锋。其中,来自于智利的外援何塞的表现相当出色,他不仅在热身赛中贡献了进球,而且和球队磨合速度也非常快。球队回到天津后,何塞一直跟随泰达队进行训练,他的签约在情理之中。不过,泰达俱乐部官员并没有透露何塞的具体资料,“我们选择外援一直奉行这样的标准,不重视球员过往的经历,而看他是否能和球队尽快磨合。”

  此外,泰达队火线签下了乌兹别克外援萨沙,此君上赛季曾在江苏舜天队效力过,和小塔德一样来自乌兹别克棉农俱乐部。萨沙司职中卫,这也意味着,泰达队将所有进球重任都寄托在了何塞身上。谈到这样选择的原因,俱乐部官员透露:“第一阶段比赛,球队一旦遇到佐里奇停赛的情况,后卫线总会出现问题。因此,确定萨沙只是为了增加后防线的板凳深度。”

  至于泰达是否还会签下外援前锋,这名官员表示:“要看主教练的想法,我们一切都尊重阿里·汉的选择。”不过,球队在间歇期的几场热身赛中,姜晨等几名本土前锋表现相当出色,让阿里·汉对本队锋线实力充满信心。如果没有特别出色的外援,泰达队二次引援将到此为止。

更多关于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