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里铁卫正式亮相鲁能 总经理承诺几天内确定新外援

2010年07月09日13:11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海外拉练期间,一直跟随鲁能试训的马里国脚迪亚基特用行动证明,他披上橘红色战袍已没有悬念,7月8日下午,马里人赫然出现在鲁能基地。有趣的是,与新人迪亚基特同时出现的还有一张熟面孔,他就是一度传出被租借到青岛的外援拉德诺维奇。

  联赛第一阶段后,鲁能决定弃用表现不佳的拉德。但由于此君是鲁能的签约球员,为了避免更大损失,鲁能只好将其租借出去。其间鲁能联系了青岛中能俱乐部,拉德本人也到了青岛,但他却在青岛同国奥的比赛中拒绝出场,他希望自己不试训直接签约,显然这样的要求并未得到中能俱乐部的同意。万分郁闷的拉德诺维奇只有求助伊万,希望重回鲁能跟队训练。由于没有解除合同,拉德的关系仍然隶属鲁能,8日下午,他出现在训练场,让鲁能队员们感觉有些突兀。

  马里人迪亚基特的出现却没有让队员们感到丝毫意外,这名在拉练期间一直跟随鲁能打热身赛的球员,显然已经通过了考察期。这次来到济南,迪亚基特就等“签字画押”。但队员们对他的评价却有些谨慎,“我们在欧洲比赛时,对手大多是强队,我们整体上是防守,因此很难判断他实力到底如何。在国内我们是进攻型打法,对手打我们反击,至于他能否适应,只有通过实战来检验了。”迪亚基特拥有1.88米的身高,这是防高空球和头球进攻能力的保证,但同时也有速度较慢的弱点。

  总经理孙国宇透露,接下来的两三天内,会陆续有几名前锋来接受考察,“我们考察外援的范围已经缩到很小,如果一切顺利,很快就要上报董事会。”

  锋线外援犹抱琵琶半遮面,孙国宇无奈地请求球迷谅解,“现在还没到签约的那一刻,如果公布名单,一来担心有变数,另外对候选外援也不负责任,请大家理解我们。”孙国宇表示,“我们对前锋能力相对要求更高,新前锋必须身体素质好、冲击力强,同时也要有脚下技术。”他承诺在几天内确定新外援。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