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新签洋枪未按时报到 锋线独苗恐无缘焦点大战

2010年07月09日13:05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金山淞报道

  联赛还有6天就将重燃战火,陕西中建队苦等最后一名外援,但天有不测风云,这名来自哥伦比亚的前锋,却没能按时来到球队报到。

  主教练科萨在入主陕西中建队之后,让他最为难受的,就是球队的外援。在艰难地熬到间歇期之后,科萨果断向俱乐部管理层递交了外援调整计划,中卫桑托斯和前锋莱尔被调整出队。前半年效力于河南队的巴哈利卡,和河南队顺利地解除了合同,并参加了陕西队在斯洛文尼亚的全部集训课程,在球队回到西安之后,体检合格的他,和陕西队签订了工作合同,正式成为陕西队一员。

  科萨认为,陕西队前半年最大的问题,就是锋线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强,他迫切需要一名得分前锋。在斯洛文尼亚期间,虽然他也曾找过几个不错的东欧前锋,“但是好的前锋不愿意来中国踢球,他们还是想踢欧洲联赛。不好的前锋,我又看不上。”几经波折后,他选中了一名23岁的哥伦比亚前锋,这名前锋身高185厘米,已答应陕西俱乐部,将在本月9日飞抵西安,他将不通过试训,体检后签订工作合同。然而可惜的是,这名球员拿到陕西俱乐部订好的机票,收拾好行装的时候,他的母亲突然在6日病故,这让他方寸大乱,这几天都在料理他母亲的后事。科萨手中现在已经没有任何替补人选,陕西俱乐部只能耐心等待这名球员尽早来到球队,但又不好催促。

  根据足协夏季外援转会规定,截止日期是本月28日,这名洋枪加盟仍有很大可能。但目前看,他肯定赶不上14日与上海申花的焦点之战。对科萨来说,决战申花最大的烦恼,是他依然没有找到可靠的门前杀手,这名哥伦比亚前锋曾被他寄予厚望,但现在看来,远水解不了近渴。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