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刚正式签约贝拉马尔 国奥小将下赛季将征战葡超

2010年07月09日12:58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傅亚雨青岛报道

  7月7日国奥队跟青岛中能的比赛,王刚因伤坐在了看台上。这是他过去一个月错过的唯一一场国奥比赛。不过王刚并不是没有好消息,他与贝拉马尔俱乐部新赛季的工作合同终于签订,这意味着这位小将下赛季将征战葡超联赛。

  在6、7月份国奥队的中超系列赛当中,王刚成为了国奥队最为重要的进攻球员。前面五场比赛四次首发,只是在对湖南湘涛的比赛中以替补身份登场,教练孙卫对王刚非常欣赏,给了他更多的出场机会以加强与其他国奥球员的磨合。

  在贝拉马尔顺利冲入葡超之后,王刚跟俱乐部的签约可以说是一波三折。由于一直非常喜欢王刚的主教练莱昂纳多留任,因此王刚签约的前景相当乐观,但由于一些细节问题始终没有处理好,签约一拖再拖,直到俱乐部即将集结开始备战新赛季葡超,王刚与俱乐部的签约才尘埃落定。

  “对我来说,葡超毫无疑问是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我期待自己能用良好的状态打动主教练,争取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王刚说,过去一个月他跟随着国奥队训练比赛很辛苦,但坚持下来了,虽然自己的休假时间基本没有了,但这一个月的训练比赛也为他下赛季征战葡超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有了这一段的训练比赛,我回去肯定会比俱乐部队友们的状态更好。”王刚说。

  王刚是在7月5日抵达青岛前的训练中受伤的,他不慎拉伤了膝盖内侧韧带,现在走路还有些一瘸一拐。不过所幸的是,伤势问题不大,休养几天就可以恢复,不会影响到后面的训练和比赛,这让王刚松了口气。贝拉马尔俱乐部将在下周集结开始备战,王刚在跟随国奥打完比赛之后可以回到天津家中休整几天,然后他就将踏上新的征程。

更多关于 国奥 王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