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宣布6年合约签阿根廷国脚 穆帅有他如虎添翼

2010年07月08日21:4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皇马宣布6年合约签阿根廷国脚穆帅有他如虎添翼

迪马利亚突破犀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皇马俱乐部正式宣布就阿根廷国脚迪玛利亚的转会与本菲卡俱乐部达成一致,今天,迪玛利亚已经完成了身体检查,并签订了6年的合同。报道称,皇马为阿根廷人付出了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球员良好的身体状态让他得到了穆里尼奥的依赖,”皇马俱乐部的医疗负责人迪亚兹表示,“他很坚实,绝对是优秀的运动员。”

  迪亚兹介绍说,“我们根据程序进行了完整的身体检查,包括X光、骨骼检测、心肺考核以及完整的血样分析。结果显示他完全健康,非常符合教练的需要。”据皇俱乐部俱乐部介绍,迪玛利亚将在世界杯结束之后稍做休息,几天后将随队正式参加赛季前的备战。

  迪玛利亚是在2007年从阿根廷劲旅罗萨里奥加盟本菲卡的,上赛季他帮助球队获得了葡萄牙联赛和杯赛的双料冠军。2007年,他更是阿根廷夺得U20冠军的成员,而在2008年,他也以主力身份参加了北京奥运会。

  迪玛利亚的到来无疑将使皇马的前场更加具有杀伤力,因为已经拥有C罗、卡卡、本泽马、伊瓜因等巨星的银河战舰现在看来更加如虎添翼。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