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签下东欧天才已获官方证实 头号霉星被清洗回意甲

2010年07月08日02:1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曼城签下东欧天才已获官方证实头号霉星被清洗回意甲

曼城官网截图
曼城签下东欧天才已获官方证实头号霉星被清洗回意甲

MFK科西策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曼城正在这个夏天掀起一场转会风暴,球队的第三名新援即将加盟。不过,淘汰冗员方面,曼城也下足了功夫,前锋瓦勒里·博季诺夫就离开了曼城正式加盟意甲球队帕尔马。

  博季诺夫在意甲球队莱切出道,而后被佛罗伦萨收购,还被租借到尤文图斯效力过一个赛季。博季诺夫在2007年从佛罗伦萨加盟曼城,但是由于受困于伤病,他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在为曼城效力的2年里,他只获得了3次首发出场的机会,并只在2009年5月2-1击败热刺的比赛中收获了唯一的进球。

  博季诺夫在加盟曼城之后的首场比赛中并伤到了膝部韧带,这次重伤也让他缺席了整个赛季。在2008-2009赛季中,博季诺夫在曼城同维拉的赛前热身中再度受伤。

  尽管博季诺夫在2008-2009赛季末段获得了不少出场机会,在赛季结束之后,他还是被曼城租借到了帕尔马,因为曼城阵中已经有了特维斯和阿德巴约。不过,博季诺夫的职业生涯在租借到帕尔马之后迎来了转机,他在30场比赛中攻入了8个球。

  继亚亚-图雷和席尔瓦之后的今夏第三名新援即将抵达。曼城即将签下了斯洛伐克新星鲁斯尼克的消息已经得到了鲁斯尼克所属俱乐部MFK科西策的证实。MFK科西策证实,曼城已经同其达成了协议,不过具体细节没有透露,曼城同鲁斯尼克签订了三年的合约。

  上赛季,MFK科西策的新星马蒂奇加盟了切尔西队,鲁斯尼克加盟曼城将会采用相同的模式。

  “毫无疑问,我们队中的其他天赋出众的年轻球员也有机会,”MFK科西策的足球发展总监艾伦-布拉表示。

  (威尔曼)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