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官方宣布铁闸1000万镑加盟 身价1年飙升7倍

2010年07月08日00: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森纳官方宣布铁闸1000万镑加盟身价1年飙升7倍

阿森纳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阿森纳官方宣布从法甲洛里昂队签下了法国中卫科斯切尔尼。据《运动生活》透露,科斯切尔尼的转会费将是1000万英镑。科斯切尔尼是继查马克之后,阿森纳今夏的第二笔重要引援。

  今年24岁的科斯切尔尼司职中卫,上赛季代表洛里昂队在各项赛事中出战40场,帮助洛里昂队取得了法甲第7名的好成绩。

  08-09赛季,科斯切尔尼代表法乙的图尔队在联赛中出战34场打进5球。2009年5月,科斯切尔尼被法国国家职业足球联盟评选为法乙赛季最佳球员。随后,他在2009年6月16日以170万欧元(折合14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图尔队加盟洛里昂。而现在短短一年过去,科斯切尔尼的身价飙升7倍之多。

  科斯切尔尼出生于法国,但他有波兰血统,有资格代表波兰国家队出战。不过,迄今为止,科斯切尔尼还未决定代表哪国国家队出战。

  温格对新援的到来表示了欢迎,“科斯切尔尼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中卫,上赛季他在洛里昂表现非常好。我们认为他是一名非常强的中卫,近年来他进步很大。他身体强壮、充满斗志、心理素质极佳,对我们阵容绝对是一个有益的补充。”

  科斯切尔尼也对加盟阿森纳兴奋不已,“我很激动能加盟阿森纳,他们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拥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我盼望着能跟随阿森纳在英超联赛和欧冠联赛中踢球。阿森纳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主帅,我迫不及待想跟温格一起工作,用最好的表现来回报阿森纳的球迷们。”

  与此同时,阿森纳官网宣布,科斯切尔尼将身披6号战袍,他在酋长球场的首次亮相将是7月31日的酋长杯。

  (安然)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科斯切尔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