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500万签下17岁天才 AC米兰阿森纳均曾垂涎此人

2010年07月07日20:2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英超冠军切尔西队签下了捷克17岁天才后卫托马斯-卡拉斯,转会费为500万英镑。

  托马斯-卡拉斯是捷克天才后卫,虽然只有17岁,但已经吸引了众多欧洲豪门球队的关注,切尔西肯为这样一位年轻球员掏500万英镑,足以说明他的实力和天赋。

  卡拉斯此前隶属于捷克国内的奥洛莫茨队,根据两家俱乐部的协议,下赛季卡拉斯仍将以租借的形式在捷克联赛中效力,切尔西的声明中没有透露转会具体金额,500万英镑的数字是《每日邮报》报道的。

  此前,包括英超阿森纳、意甲AC米兰和德甲勒沃库森等队都曾对卡拉斯表示过兴趣,不过最终还是财大气粗的切尔西捷足先登。(立思)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