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归来荷兰前锋遭弃 知情人曝料神秘外援国脚级

2010年07月06日23:3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在外漂泊了近20天后,鲁能泰山队终于回到了熟悉的训练场地。今天下午全队出现在大本营,进行了海外拉练归来后的首堂训练课。不过,球迷期待已久的新外援尚未现身,只是荷兰前锋班森和塞尔维亚外援拉德遭弃用已成事实,此二人一个已经回荷兰,另外一个正随青岛中能备战。鲁能俱乐部和伊万都在强调会签下一个前锋和一个中后卫以备战下半阶段的中超比赛,但现在具体人选依旧是谜,知情人透露鲁能的两名外援都是国脚级。

  鲁能队一行是7月4日晚上抵达济南的,随后便宣布放假一天休整,今天球队重新集结备战即将开始的中超。虽然济南高温难耐,但回到家的鲁能球员训练热情不减,主教练伊万布置的训练课量也很大。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目前阵容还算齐整,至少两名国脚崔鹏和邓卓翔已经归队。此二人和国奥队郑铮没有随队出国拉练,这让他们稍感遗憾,不过如今会合球队还是特别亲切,在训练场上和队友不时地开着玩笑。在海外拉练期间,韩鹏曾不幸受伤,但从今天的训练情况看,鲁能的空霸已经康复。

  在总结鲁能欧洲拉练成果时,主教练伊万表示满意,“在欧洲的三周时间主要进行了体能储备,并在技战术方面提出了更好要求,队员们在集训期间的表现不错,虽然出现了伤病现象,但这并不对我们影响不大。”对于在拉练期间的热身赛保持不败,伊万称这是值得高兴的事情。

  目前鲁能队内仅有安塔尔和卡洛斯两名洋面孔,水货外援拉德诺维奇三天签已经抵达青岛并随该队训练,不出意外的话他和万程共同租借的协议已经谈成。之前曾传出荷兰前锋班森将被鲁能留用,原因是鲁能在海外期间试训的前锋都不如意。但伊万透露,班森在结束海外拉练后已经返回荷兰,他给出的理由是半年合同到期,但这也侧面说明着鲁能的前锋引进已经有了绝对把握的人选。

  对于鲁能俱乐部来说,利用间歇期更换外援是首要任务,俱乐部也将外援人选锁定在了前锋和中后卫上。对此,主教练伊朗已经确认,“这段时间有外援试训,在这个阶段我们就要决定人选了。我们会确定外援人选,主要在两个位置上选择,一个前锋一个中后卫。”但很明显,俱乐部和伊万已经达成共识,那就是拒绝透露外援的任何情况。另据知情人士透露,鲁能的两位外援人选都是国脚级。据猜测,俱乐部已经确定了外援的人选,只是出于谨慎而不愿对外透露外援的信息,按照俱乐部以往的引援程序,在确定外援人选之后,俱乐部将上报给集团董事会,获得批准之后,才能对外宣布。鲁能将在济南进行最后的近10天训练,这期间肯定要签约新外援,等到14日中超大幕重启鲁能客场对阵青岛中能时,新外援将正式亮相。(如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