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科即将加盟弗鲁米嫩塞 合同谈好只待切尔西解约

2010年07月06日12:44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继正式宣布退出葡萄牙国家队之后,德科又迈出了远离欧洲足坛的另一步。离开南非后,德科立即返回了巴西老家,并与巴西老牌豪门弗鲁米嫩塞进行了合同谈判,现在一切进展顺利,只需切尔西开出转会许可,德科便能落叶归根。

  “转会马上就可以完成了,我们已经与德科谈好了一切。”弗鲁米嫩塞主席巴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在年薪、合同期限等方面达成了协议,现在只等切尔西同意与他解除合同以及他通过体检。”2008年夏天,德科从巴萨转会切尔西并签约三年,但今年夏天蓝军有意加快年轻化步伐,已经先后与巴拉克以及乔·科尔解约,33岁的德科主动提出解除合同,斯坦福桥求之不得。

  本周三,德科将返回伦敦与切尔西高层进行正式谈判,球员对此行表示十分乐观,事实上他的经纪人已经与切尔西方面进行了初步接触,后者原则上同意放人,但具体细节还需要德科亲自进行落实。乐观的德科甚至已经将自己的孩子都接回了巴西,“在正式与切尔西解约后,他将与孩子们休假一周,然后再正式加入球队。”巴罗斯说,“整个俱乐部都期盼着那一天快点到来。”

  德科出生于圣保罗,1997年从科林蒂安转会本菲卡,开始了在欧洲足坛的闯荡。2002年,由于始终无法叩开巴西国家队大门,德科选择了加入葡萄牙国家队,先后参加了两届欧锦赛与两届世界杯,这次加盟弗鲁米嫩塞基本意味着我们不会再在赛场上见到他,除非是他能够得到参加世俱杯的机会。

更多关于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