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超最伟大射手正式加盟米堡 联赛118次首发进101球

2010年07月06日03:1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苏超最伟大射手正式加盟米堡联赛118次首发进101球

博伊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英冠球队米德尔斯堡确认,他们已从苏超霸主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签下了该队头号射手博伊德,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今年26岁的博伊德已经在苏超联赛中打进了164球,至今仍保持着苏超进球纪录。

  2006年1月,博伊德从基尔马诺克队加盟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在效力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期间,博伊德代表该队118次联赛首发,打进惊人的101球。

  在效力格拉斯哥流浪者的五个赛季里,博伊德每个赛季都是该队的头号得分手,有4个赛季都成为该队的联赛第一射手。2009年和2010年,博伊德帮助格拉斯哥流浪者队连续两个赛季都夺得了苏超、苏格兰联赛杯和苏格兰足总杯三冠王。从2006年开始,博伊德已经代表苏格兰代表队出战16场打进7球。

  (安然)

更多关于 米德尔斯堡 博伊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