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训练奥托彻底消失 斯洛文尼亚世界杯射手入法眼

2010年07月05日15:38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胡博轩香河报道

  7月4日,高温炙烤下的香河基地,地表温度接近40度。这并没影响在此训练的国安队员热情,球队也悄悄发生一些变化。奥托彻底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三张新的洋面孔,尤其引人注目的是来自斯洛文尼亚联赛的最佳射手米兰·奥斯特奇(Milan Osterc)。

  4日下午,国安与安徽九方在基地内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最终以国安7比1大胜。国安的三张新面孔颇受关注。其中两名后卫,一名中锋。两名后卫并没有表现出超出国内球员的水准,不少队员在记者询问时都表示,“不太让人满意!”一位主力评价,“肯定不如罗斯!”教练组中甚至没人知道这两人叫什么。

  值得一提的,是斯洛文尼亚前国脚米兰·奥斯特奇,他博得了几乎所有人的认可。他2002年身披9号球衣代表斯洛文尼亚队参加了韩日世界杯,身高1.85米,体重83公斤。虽然已经35岁,但他上赛季代表本国戈里察队打满联赛34场,共打进了24球,是斯洛文尼亚联赛的最佳射手。没有去南非,主要是年龄原因。

  不过,近乎完美的数据,在比赛中的表现,都让人相信他还宝刀未老。出场的45分钟里,他的失误率几乎是零。而他才刚刚到达北京两天,还没有倒过时差。但即便如此,在一次反击中,奥斯特奇仍然毫不惜力地追着一个难度很大的球。赛后,徐云龙赞扬道,“他个子很高,速度不慢,脚下还有活,头球也不错,挺全面的。他拿球基本就没丢过,总是能传出来。”

  对于年龄问题,老帅洪元硕并不是非常在意。“他去年的表现证明了年龄不是他的问题,今天很疲劳更多的还是因为时差、天气等问题,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影响。确实还是比较满意。”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