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阿赫利官方宣布520万欧元签下卡纳瓦罗

2010年07月05日11:16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阿布扎比7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安江)总部在迪拜的阿联酋阿赫利俱乐部4日宣布,原意大利国家足球队队长卡纳瓦罗以52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阿赫利俱乐部队。

  阿赫利俱乐部4日在迪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向媒体介绍了卡纳瓦罗——2006年度世界足球先生,同时卡纳瓦罗接受了阿赫利队的球衣。

  曾在欧洲多个俱乐部供职的卡纳瓦罗表示,他选择加盟阿赫利,并不是因为俱乐部方面提出的交易,而是他自己希望来迪拜居住。对他本人和家人来说,迪拜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阿联酋阿赫利俱乐部经理艾哈迈德·哈利法·哈马德表示,阿赫利一直渴望与世界级的大牌球星签约。俱乐部体育经理马克·比勒认为,卡纳瓦罗的加盟,将有助于那些有天赋的运动员以最好的方式向职业化发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