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将执教伊朗豪门德黑兰钢铁 曾与国安擦肩而过

2010年07月05日08:43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此前一度传言要执教国安,但是图拔科维奇还是与国安擦肩而过。伊朗媒体昨天报道,图拔将与德黑兰钢铁队签约,下赛季执教该队。 

  今年58岁的图拔曾率队夺得前南斯拉夫联赛冠军6次,杯赛冠军3个,是前南最优秀最成功的教练之一。而从2004年到2009年图拔都在山东鲁能执教,同样为山东队取得了联赛冠军。在山东球迷眼里,图拔是英雄般的人物。 

  世界杯开始前,曾经传出国安与图拔进行接触,希望他能够成为国安主帅的消息,虽然图拔自己对执教国安跃跃欲试,但这一消息很快就遭到国安俱乐部高层否认,最终图拔与国安没有能够实现携手。

更多关于 图拔科维奇 北京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