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曝劳尔加盟沙尔克04 皇马队长恐告别伯纳乌

2010年07月04日19:1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媒体曝劳尔加盟沙尔克04皇马队长恐告别伯纳乌

阿斯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家马德里队队长将在新赛季加盟德甲沙尔克04队,双方目前已经达成一致,转会只待官方宣布。

  据《阿斯》报道称,劳尔已经口头答应了加盟沙尔克04队,沙尔克04俱乐部的代表已经在周五与劳尔完成了最后一次谈话,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劳尔的年薪数字还没有公开。

  刚刚在6月底度过自己33岁生日的劳尔已经在皇家马德里队效力了16年,从1994年加盟之后就再也没有离开,在老队长耶罗退役之后成为皇马队长,帮助球队赢得了6次联赛冠军、3次欧冠联赛冠军和2次世俱杯冠军等荣誉,他为皇马总出场数已经超过了600次,至今仍保持着球员欧冠进球纪录。

  在《阿斯》报报道后不久,德国的《图片》报也刊登了劳尔即将加盟沙尔克04队的消息,不过到目前为止皇马和沙尔克04两家俱乐部尚未官方宣布这桩转会。

  除了沙尔克04队之外,包括美国大联盟和西亚多家俱乐部也希望得到劳尔,不过西班牙人希望能继续在欧洲联赛中效力,延续自己的欧战进球纪录,目前劳尔已经在欧战中打进66球排名历史第一,新赛季如果加盟沙尔克04队,他仍有机会继续扩大自己的这个纪录。

  皇马方面,新主帅穆里尼奥此前曾表态希望劳尔留下,两人据传还将在下周进行一次会谈,不过劳尔留在皇马出场的机会也不会太多,现在看来他加盟德甲已基本确定了。(立思)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