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官方宣布今夏第1援 3年合同签下乔科尔替身

2010年07月03日00:1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切尔西官方宣布今夏第1援3年合同签下乔科尔替身

切尔西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切尔西官方宣布利物浦飞翼贝纳永正式加盟蓝军,这是今夏切尔西签下的第一名新援。《每日邮报》称,贝纳永的转会费为600万英镑。今年30岁的贝纳永与切尔西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同,他将会在7月5日与他的切尔西新队友们会合,参加蓝军的季前训练。

  对于能够加盟切尔西,贝纳永自然感觉非常开心。“我非常激动能来到一家像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这是一家我认为对每一名球员来说都是梦想成真的大俱乐部。希望我们将会取得成功。”

  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也对贝纳永的到来表示欢迎,“我们很高兴能拥有这名新球员,贝纳永在中场的表现非常棒,能够踢中场的多个位置。我欣赏他在场上的表现,他将会在下赛季为我们做出伟大的贡献。”

  2005年,贝纳永从西甲的桑坦德竞技队加盟西汉姆;2007年夏天,贝纳永加盟利物浦,在安菲尔德呆了三个赛季后,以色列国家队队长决定去斯坦福桥试试运气。

  贝纳永能打左右两个边路,还能胜任影子前锋位置,他的到来,将会补上乔科尔离去留下的空缺。7月17日,切尔西将会在首场季前赛比赛中对阵水晶宫,贝纳永很有可能在那场比赛中上场。

  (安然)

更多关于 切尔西 贝纳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