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官方宣布今夏第三新援 巴萨铁腰2800万镑加盟

2010年07月02日19:5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曼城官方宣布今夏第三新援巴萨铁腰2800万镑加盟

曼城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曼城官方宣布巴塞罗那中场亚亚-图雷正式加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亚亚-图雷也是继德国国脚杰罗姆-博阿滕、西班牙国脚大卫-席尔瓦后,曼城今夏签下的第三名重要球员。据《每日邮报》报道,亚亚-图雷的转会费是2800万英镑(约合3380万欧元),而曼城今夏引援总花费已达6840万英镑。

  由于亚亚-图雷的哥哥科洛-图雷是曼城的队长,这样,这对科特迪瓦兄弟将在英超赛场上组成兄弟连。在迎来了大卫-席尔瓦短短几天之后,曼城队又迎来了一位顶级球员。

  “我们又引进了一名伟大的球员,我很高兴亚亚能加盟,他是个优秀的球员。”曼奇尼高兴地表示,“每个人都知道亚亚是我们一直期待的球员,我们欢迎他来到曼城,他此前一直在高水平的俱乐部踢球,我相信他的经验和能力都对我们很重要。”

  2007年,亚亚-图雷从摩纳哥转会至巴塞罗那,并在这里两度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在此期间,他118次为巴萨出场比赛,打进6粒进球。据悉,曼城今夏第四名引进的球员将会是拉齐奥左后卫、塞尔维亚国脚科拉罗夫,他的转会费将是1500万英镑左右。

  (ALANSONG/安然)

更多关于 亚亚-图雷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