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头号废人炮轰AC米兰:我就待在这里不走了 想降薪没门

2010年07月02日07:5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被莱昂纳多封杀,卡拉泽一度炮轰俱乐部,并引起了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的强烈不满,而当人们都开始遗忘这件事的时候,卡拉泽的事情再次被捅上了前台。

  这一次,是由于卡拉泽拒绝转会而引发的矛盾,在昨天接受采访时,加利亚尼说:“我们的人员已经满额了,主要是有一些球员拒绝转会,觉得AC米兰很好。”当时就有记者明确的问,“您所指的是不是卡拉泽?”加利亚尼回答,“我还是不说出名字吧,否则不太好。”

  结果卡拉泽在第一时间就跳出来“认领”了。格鲁吉亚人说:“的确,我是拒绝了几个俱乐部的邀请,但关于我与加利亚尼的争吵并不是好怎的。帕尔马无法保证给一个冠军球员的收入,而我并没有见到基辅迪纳摩的代表,可能他们和AC米兰谈了吧。我没有向任何人要求任何什么东西,让我走没有问题,但得是我希望去的地方,否则我将留在这里,直到2011年合同结束。事实上,从2006年开始,我就从未要求过1美元的加薪,去年,我有机会去佛罗伦萨或罗马,但是加利亚尼和莱昂纳多让我留下来,尽管我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今天,有人说我老了,但实际上耶佩斯还比我大两岁。我希望能向新教练显示我的价值。”

  最后被问及是否会接受俱乐部最后一年合同中降薪的要求,卡拉泽说:“降薪?还是不要降低球员的薪金吧,在其他方面少花费一点,比如少买点房子。”显然,他是在讽刺贝卢斯科尼日前买豪华别墅的事情。但他也忘记了,当年他的弟弟被绑架后撕票,贝卢斯科尼如何派专机带他去参加弟弟的葬礼,他似乎也忘记了,他固然4年没有加薪,但他4年前年薪就达到了350万欧元,与他上赛季的表现相比,这样的薪金是太高了。把350万欧元花费在购置豪华别墅,还是付给一名无法上场的球员年薪上,其实没有太大的分别。

  而这,只是卡拉泽公开的说法,熟悉AC米兰的《罗马体育报》记者多纳蒂给出的,则是完全不同的说法,是卡拉泽私下对加利亚尼说的,卡拉泽说:“抱歉,我不能离开AC米兰,我将在这里履行完合同,然后回到第比利斯去从政,我希望以AC米兰退役球员的身份回去,所以,我不能接受转会。”这也恰恰是令加利亚尼抓狂的地方。目前,AC米兰不得不加紧向萨拉戈萨追讨对方收购奥利维拉时所欠的1000万欧元,希望用这笔闲钱来支付几位老球员的工资。

  除了卡拉泽,扬库洛夫斯基也是个难题,扬库原本是说过自己将离开意大利,但是因为他的两个孩子分别上小学5年级和初2,他不希望在孩子毕业前最后一年转会。不过扬库关于转会的立场倒不像卡拉泽那么坚定,当地时间昨天,在与摩纳哥俱乐部主席的会面中,加利亚尼提出了免费赠送奥多和扬库洛夫斯基,但被对方婉言谢绝。

  真正要走的是加图索,他的经纪人达米科日前已经去了迪拜,却听取阿尔-阿赫利的报价,天空台的转会专家德-马济奥表示:“加图索正在犹豫,他很可能在这个夏天离开AC米兰。”

  (沈飞)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