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飞讯-尤文引进死敌边卫已达协议 托尼亮相热那亚

2010年07月02日07:2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死敌边卫投奔尤文

  在罗马效力一年半之后,24岁的边后卫莫塔将投奔罗马在意甲的死敌尤文图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莫塔已经同意了加盟尤文图斯,他将成为尤文图斯继佩佩、斯托拉里、博努奇、马丁内斯之后的第五位新援。

  《米兰体育报》称,尤文图斯的总经理马罗塔已经和莫塔打成了一致,马罗塔将在当地时间今晚与乌迪内斯俱乐部主席波佐会,此前,双方已经有了初步的接触,尤文图斯的方案是,先出50万租借莫塔一年,同时获得500万收购莫塔的优先收购权,其中这500万将分三次付清。

  去年夏天,罗马曾经收购了莫塔的共有权,但在今年夏天,乌迪内斯将其共有权买回,尤文图斯也得以有机会得到这位优秀的边后卫。

  拉齐奥引进布雷西亚诺

  据意大利天空台报道,今天的晚些时候,拉齐奥将会官方宣布巴勒莫的澳大利亚中场布雷西亚诺的加盟。

  目前,布雷西亚诺刚刚从世界杯归来。30岁的布雷西亚诺目前与巴勒莫的合同已经到期,他与拉齐奥已经就一分为期3年的合同达成一致,此前,佛罗伦萨对布雷西亚诺也很感兴趣,但是现在他们显然有了其他的目标。

  拉齐奥是今年夏天意甲转会市场最活跃的球队之一,除了布雷西亚诺,他们还在联系朴茨茅斯的阿尔及利亚左后卫贝尔哈吉,以及加纳中场博阿滕。

  巴里官方宣布引进盖扎尔

  巴里俱乐部官方宣布,引进了25岁的阿尔及利亚国脚前锋盖扎尔。盖扎尔上赛季效力锡耶纳,打进6球,他的到来,将顶替租借期满回归热那亚的梅乔里尼的位置。巴里俱乐部主席马塔雷塞称:“我们官方宣布赫扎尔的加盟,我们与锡耶纳的谈判已经结束了。此外,我们仍在等待普尔泽蒂的加盟,我将在今天会见利沃诺的斯皮内利主席,讨论这个问题。”

  托尼加盟热那亚放言夺最佳射手

  意大利前国脚托尼已经于日前完成了加盟热那亚的手续,由于与拜仁的合同已经到期,热那亚得到托尼没有花费分文。

  上赛季后半段被租借到罗马,33岁的托尼已经表现出了复苏的痕迹,因此对于在热那亚的冒险,托尼在新闻发布会上显得自信满满。“我希望能够夺得下赛季的最佳射手,甚至有可能重返国家队。”托尼说。

  托尼说:“我来到这里,因为普雷济奥西主席非常想要我加盟,我希望能回报他的信任,这让我这个赛季充满动力。毫无疑问呢,在意甲有比热那亚更强的球队,但是我们有着远大的计划。”

  谈到个人,托尼说:“我希望能够夺回最佳射手,我已经阔别这个荣誉很多年了,热那亚是一支攻击型的球队,对于我这样的一个‘禁区之狐’来说,这支球队很适合我,这意味着我将得到很多的‘弹药’。”

  (Galca)

更多关于 尤文 热那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