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卢斯科尼一语令球迷绝望:我将继续统治AC米兰25年

2010年07月02日05:4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很多人在盼着对俱乐部投入锐减的贝卢斯科尼卖掉AC米兰,但贝卢斯科尼昨天接受采访时的一句话恐怕要令很多球迷绝望,贝卢斯科尼公开宣称他将继续拥有AC米兰。

  贝卢斯科尼说:“我将在未来25年继续担任AC米兰的主席,这样,我将与那些赢得的冠军比我少的主席的距离拉得越来越远。”

  贝卢斯科尼目前正在巴拿马进行访问,他说:“我曾经向马蒂内利总统承诺,我将把AC米兰带到巴拿马,目前这支球队是赢得国际比赛冠军最多的球队,仅次于我的成功的主席是圣地亚哥-伯纳乌,皇马用他的名字命名了自己的球场,但是他赢得的国际冠军只有我的一半多,这就是历史。”

  贝卢斯科尼的儿子皮埃尔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他说:“我请求球迷们多一点耐心,继续信任我的父亲,在过去的日子里,他为俱乐部带来了很多成功,AC米兰是我父亲心脏的一部分,我对他有充分的信心,而且支持他的所有决定,我不会过问他的决定,因为一旦跟他讨论这些问题,我就会像一个球迷一样去向他问这问那。”

  (沈飞)

更多关于 AC米兰 老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