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悄然买下拉齐奥新星 多笔交易夯实继续称霸资本

2010年07月02日01:2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1日米兰消息,在国米今夏转会市场的大手笔还都处于媒体猜测阶段的时候,蓝黑军团已经悄然签下一名未来之星,他就是还不到19岁的拉齐奥后卫法拉奥尼。

  出生于1991年10月25日的法拉奥尼是拉齐奥青训体系培养出来的优秀球员,身高1米80,体重80公斤,身体条件不错。法拉奥尼9岁就披上了拉齐奥球衣,在拉齐奥呆了9年,虽然他也表达了对老东家的不舍之情,但对于加盟国米更是兴奋。

  不过法拉奥尼目前只能进入国米青年队,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下赛季也不排除进入一队的可能,这也将实现法拉奥尼的梦想,与自己的偶像萨内蒂并肩作战。《罗马体育报》报道称,法拉奥尼近日就将到国米进行体检,这桩转会甚至会缓和两家俱乐部一度紧张的关系。

  法拉奥尼的加盟是国米逐步实施本土化和年轻化的步骤之一。意大利在南非世界杯折戟沉沙,国米作为三冠王没有给国家队输送一名球员,国米希望在普兰德利的国家队能有来自本队的国脚,法拉奥尼虽然还太年轻,但比起性格乖戾的巴洛特利,这位稳重的后卫球员很可能成为博努奇和基耶利尼的替补。当然,在国米打不上主力的桑顿已经被《米兰体育报》列为普兰德利的重要棋子,未来意大利国家队右后卫的主力位置将属于桑顿。

  国米中后卫卢西奥与萨穆埃尔仍处于巅峰,但一年后会慢慢像马特拉齐一样状态下滑,国米已经为球队年轻化做好准备。

  刚满20岁的克尔辛也是国米未来的希望,这位防守后腰随斯洛文尼亚队来到了南非,虽然没有出场,但也算经历了世界杯。另外,今夏国米从帕尔马买断了22岁法国边锋比亚比亚尼、23岁肯尼亚中场马里加的全部所有权。

  国米有10名球员参加南非世界杯,尽管没有一个是意大利国脚。而世界杯也成为国米的超级市场,乌拉圭前锋卡瓦尼、乌拉圭右后卫阿吉莱加雷、德国中场核心厄齐尔、加入阿根廷国籍的巴拉圭17岁少年伊特尔比等人都与国米有些联系。

  国米的年轻化已经走在了米兰、尤文和罗马前面,而意甲中下游的帕尔马、巴勒莫也总能成为国米新星练兵的温床。可以预见,未来的国米新老交替应该不成问题。

  下赛季,米利托拿着500万欧元的年薪继续为蓝黑军团效力,麦孔自己也不肯跟迪玛利亚一个价钱,留在国米可能性更大。马斯切拉诺转会国米只剩细节谈判,国米的主力阵容依然强大,国米继续称霸意甲的格局轻易无法打破,这也将成为意甲的悲哀。

  (内拉)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