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宣布2700万签下两将 意大利国脚后卫正式加盟

2010年07月01日19:0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意大利尤文图斯队今天正式宣布签下巴里后卫博努奇和卡塔尼亚中场球员豪尔赫-马丁内斯。

  据报道意大利国脚后卫博努奇从巴里队加盟,转会费约为1550万欧元,他与尤文图斯队签约五年;乌拉圭中场豪尔赫-马丁内斯的转会费约为1200万欧元,他与新东家签约四年。

  23岁的后卫博努奇为意大利国家队有两次出场纪录,他也入选了意大利队参加此次南非世界杯的23人名单,不过他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乌拉圭中场马丁内斯在卡塔尼亚队已经效力了四个赛季,在意甲赛场上出场86次打进22球,为乌拉圭国家队也有过15场出场记录,不过他没有入选乌拉圭队参加南非世界杯的阵容。

  博努奇和豪尔赫-马丁内斯是尤文图斯今夏正式签下的第三和第四名新援,此前尤文已经从乌迪内买下了前锋佩佩,从AC米兰得到了门将斯托拉里。(立思)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