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上赛季最佳教练签约三年

2010年07月01日17:0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利物浦官方宣布新帅上任上赛季最佳教练签约三年

利物浦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利物浦官网正式公布62岁的本土名帅罗伊-霍奇森与俱乐部签订了三年合同,成为利物浦历史上第18任主教练。

  在今天下午第一次观看球队的训练之后,霍奇森将正式在媒体面前亮相。这位前富勒姆队主教练在上赛季率队杀入欧联杯决赛,并荣膺上赛季英格兰联赛教练协会评选的最佳教练殊荣。

  霍奇森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表示,“这是执掌俱乐部球队最伟大的工作,我很荣幸成为英国最成功俱乐部的主教练。我很期待与球员们和球迷们见面,并马上开始工作。”

  英国出生的教练霍奇森,在瑞典和瑞士取得过出色的成绩,1985年到1990年间,霍奇森执教瑞典马尔默队,两夺联赛冠军,两夺杯赛冠军;1991年到1995年间,他执教瑞士国家队,打进了1994年美国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此后,霍奇森在国际米兰执教两年,率队打进了联盟杯决赛。

  上赛季,霍奇森率领富勒姆队达到了自己执教生涯的新高,虽然在欧联杯决赛中不敌马德里竞技屈居亚军,但是对于一支整体厚度与豪门差距较大的小球会来说,能够打败包括尤文图斯在内的劲敌,并取得如此佳绩已属难得。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