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表哥要学巴西天王"自救" 德拉尼:他在皇马也低潮

2010年07月01日14:3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白国华报道 穆里其来了,约翰走了。被解约的约翰黯然结束他在广州的职业生涯,这个澳洲后卫从一开始就被人认为是水货,最终还是离开了广州,留给广州球迷的记忆,只有约翰首发30分钟,却因为拙劣表现而引发的全场嘘声。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恒大要更换外援,那就必须换一个,恒大曾经犹豫过,是留下约翰,还是留下重伤的德拉尼呢?是要一个躺在病床上的牛人,还是要一个可以上场踢球的普通人呢?最终恒大选择了后者,毕竟如果德拉尼伤愈,还是可堪一用的,只是需要的时间比较长而已。

  不过,好消息还是有了,德拉尼不日将返回广州。返回巴西治疗的德拉尼没有动大手术,而是采取了一个小手术加保守治疗的方法,所以归队的速度比原来预计的要快得多。当然,这也被看作是德拉尼自救的举措,如果在恒大的机会再不把握住,卡卡的表哥只怕也找不到好东家了。

  根据知情人透露,德拉尼准备回来前特意和俱乐部沟通过,当时他还特意举了表弟卡卡作为例子:“每个人都有受挫折、低潮的时候,卡卡今年在皇马的表现也是一个低潮期,但是在世界杯上他的表现就很好,我也希望自己能像卡卡一样度过低潮期,找回自己的状态。”

  不过,德拉尼什么时候能上场,谁也指望不上,恒大能指望的外援还是刚刚签下的穆里其和中超老臣子梅尔坎。梅尔坎的旧伤恢复得非常好,他也一直是李章洙比较放心的外援,中卫或者后腰,李章洙可以随时根据不同对手的特点安排他的位置。

  而加拿大籍前锋比奇的日子则比较难过。很明显,他从主力队员变成半主力队员到现在的纯替补队员,比奇一直很努力,这是李章洙承认的,不过头球功夫极了得的比奇因为脚下活太糙一直不太受李章洙的欣赏。“其实我的状态一直是很好的,而且我不怕竞争,你们看好了,我一定会证明我自己的。”比奇依然很不服气地表达了他要回到主力位置的决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卡卡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