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4比0掌门不满意 韦迪:节奏太慢比世界杯差远了

2010年06月28日15:45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张远昆明报道 

  26日,国家队与塔吉克斯坦的比赛,韦迪赶到昆明现场为国足助阵。国家队4比0大胜,主席台对面的看台上有球迷打出红色的布幅,上书“自从天上人间被查封以来,中国男足还没输过”。赛后,韦迪笑称,“云南球迷很理性、很可爱!”天知道他看了布幅后有何感想。

  韦迪是看了世界杯的,这让他有了对比。他在于洪臣的陪同下,走下安全楼梯,一辆专门负责接送领导的中巴早已等候在那里,韦迪自己却并不着急,一只脚踏上车,回过头来对这场比赛作了定性评语,“整体上攻防节奏比较慢,比世界杯差不少!”

  上半场,国家队只打进一球,对于这样的表现,韦迪有些郁闷,在贵宾室门口,他遇到了因伤缺阵的赵旭日和闫峰,皱着眉头说:“上半场我们的效率太低了!”下半场,国家队又连进3球,主席台上的韦迪才渐渐有了笑容,跟陪同他看球的云南省体育局官员的交流也渐渐多了起来。

  比赛结束,韦迪立即被球迷围住,大家递上球票索要签名,韦迪一一满足,还抽空回答记者们的问题。“昆明海拔高,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主场备选城市之一,但世界杯预选赛主场的选择是一项复杂的工作,需要多方面综合考察,具体还要听教练组的意见。但必须注意的是,高原训练和比赛是一把双刃剑,用好了对我们有帮助,如果利用不好同样也可能对自己产生不利影响。”

  谈到本场比赛,韦迪显得有些苛刻,“由于对手的实力与我们有明显差距,所以今天的胜利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纵观整场比赛,比分是次要的,从过程看中国队今天表现一般。”韦迪认为,国足上半场表现不如下半场好,“上半场队员可能在态度上不够重视,有些轻视对手,中场休息时,高指导要求大家在思想上重视起来,下半场表现就好得多。但总体上跟世界杯的比赛相比,攻防节奏差了不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