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阿莱格里上任 两年合同剑指冠军

2010年06月25日20:1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AC米兰官方宣布阿莱格里上任两年合同剑指冠军

米兰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AC米兰俱乐部正式宣布阿莱格里成为球队未来两个赛季的主教练。

  阿莱格里此前执教卡利亚里俱乐部,一周之前双方解除了合约,这使他入主AC米兰只成了时间上的问题。42岁的新任主帅是代替了莱昂纳多的位置,后都在上赛季率领AC米兰获得了联赛第三名的成绩。虽然AC米兰获得了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但他们联赛冠军更是红黑军团向往的荣誉。在莱昴纳多下课之后,阿莱格里便成为AC米兰新任主教练的首选。

  今天,AC米兰官网上发表了一份声明,文章称,“米兰俱乐部宣布阿莱格里成为球队新赛季的主教练,他与俱乐部签订的合同直到2012年6月30日到期。”

  两年前42岁的阿莱格里在08-09赛季被选为卡利亚里队的主教练,在执教球队的第一个赛季,他就率队取得了联赛第9的成绩。

  漫长的肥皂剧终于画上了句号,阿莱格里在合同上签字之后即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我为这一天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过去的这一个月有点漫长,但我很高兴最终有个圆满的结果,现在,我有充足的时间准备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我们将试图以最漂亮的方式,取得最好的成绩。”

  在当天中午,阿莱格里和加利亚尼共进了午餐,他们是否谈及了转会市场?阿莱格里回答:“我们现在还什么都没谈,但是我们的初次见面非常愉快,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始。”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