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新援不惧与世界最佳竞争:在AC米兰也是胜利者

2010年06月23日04:0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桑普六个月的精彩表现之后,斯托拉里又完成了一次转会,他将加盟尤文图斯。

  不过斯托拉里在尤文的起步点并不会很高,只要布冯是健康状态,斯托拉里一定是布冯的替补。

  斯托拉里说:“我不惧怕要做布冯的替补,在AC米兰我曾经和阿比亚蒂、迪达和卡拉奇竞争。在赛季初期,我是球队的第四门将,但是赛季最后我是球队的首选门将,这就是我努力奋斗的结果。我很高兴能够加盟尤文,能够代表尤文比赛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荣誉。我们会面临很多挑战,但是这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对于自己加盟尤文的原因,斯托拉里说:“我接受尤文的邀请,因为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而且他们提供的报价很不错,所以这是一次我们都很满意的转会。”

  (Gin)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