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大将500万闪电加盟尤文 红黑军速签国脚级名将

2010年06月18日08:3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斯托拉里虽然离开了桑普多利亚,但终究还是没有留在AC米兰,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AC米兰和尤文图斯已经迅速达成了一致,斯托拉里将以5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尤文图斯。

  当地时间昨天,尤文图斯的总经理马罗塔出现在了米兰,与加利亚尼会面,或许就是那次的谈判,双方一拍即合。尤文图斯方面尽管有布冯这样的世界顶尖门将,但令马罗塔和德尔-内里担心的是布冯的老伤,所以尤文图斯需要一位高水平的替补门将。此前,桑普多利亚为布冯的出价只有300万,而尤文图斯的出价多出了50%。

  但双方的一拍即合也有前提条件,那就是AC米兰得找到一位合适的顶替者。此前有消息称,AC米兰当初在与桑普多利亚和斯托拉里本人谈判之前,已经与锡耶纳方面达成了协议,一旦斯托拉里离队,AC米兰将支付250万得到锡耶纳的门将库尔奇,但最终由于斯托拉里同意返回AC米兰,协议也就作废。不过这一次,AC米兰引进的对象将不是库尔奇,而据《全市场》援引AC米兰的内线消息报道,这位顶替者已经有了,AC米兰在昨天得到尤文图斯的报价之后,已经迅速联系了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并就450万欧元引进该队的门将阿梅利亚一事达成了一致。而正因为阿梅利亚能够加盟AC米兰,斯托拉里转会尤文图斯一事才得以在今天成行。

  28岁的阿梅利亚是热那亚的主力门将,他曾一度是意大利的第二国门,从上赛季表现来看,斯托拉里要胜过阿梅利亚,但阿梅利亚胜在比斯托拉里年轻5岁,而目前AC米兰的主力门将阿比亚蒂与斯托拉里同龄,阿比亚蒂和斯托拉里组成“双保险”没问题,但如果,同时使用这两名门将,有朝一日依然会出现断档问题,而阿梅利亚与阿比亚蒂之间有很好的年龄梯次。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