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证实英队长两周后复出 新季7天内连战枪手切尔西

2010年06月18日05:2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费迪南德本赛季因背部的伤势,仅仅为曼联在联赛中出场13次。这位英格兰队的队长本来卯足了劲要在南非为三狮军团捧起世界杯,然而事与愿违,曼联大将在抵达南非后的首次训练即宣告受伤,遗憾的退出了本届世界杯。

  回国后,今天,这位31岁的后防大将通过曼联官网表示自己的伤势恢复良好,并宣称可以提前复出,并不影响他备战即将来临的英超新赛季。“经曼联队医确认,里奥将提前从膝盖的伤情中恢复,他将大约用两周的时间来养伤,然后回到卡灵顿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曼联官网证实道。

  同一时间,英超2010-11赛季赛程也已公布,曼联队首轮将面对升班马纽卡斯尔,9月18日第5轮将主场迎战老冤家利物浦,而11月10日则是万众瞩目的曼彻斯特德比。接下来12月11日和18日,红魔将迎来艰苦的一周,他们先要在老特拉福德面对前来挑战的阿森纳,一周后又将做客斯坦福桥,挑战主要竞争对手切尔西。次回合的曼彻斯特德比选在了明年的2月12号,3月5日则将在安菲尔德举行红军与红魔的“红色大战”,4月30日与5月7日一周内,曼联将接连挑战阿森纳与切尔西。

  另一方面,曼联与法乙俱乐部勒阿弗尔的转会纠纷终于解决。曼联官网宣布,才华横溢的防守型中场保罗-博巴正式成为曼联的一员。期待这位17岁的法国新星,未来能够为曼联做出贡献。

  (陈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