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突然放弃阿莱格里 加利亚尼:将重邀莱昂纳多!

2010年06月17日10:1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激战如火如荼期间,加利亚尼却无暇顾及在南非的比赛,AC米兰的选帅已经令他焦头烂额。而当地时间昨天,从米兰传来的惊人消息是,AC米兰有可能放弃阿莱格里,而新的人选,却是刚刚从米兰帅位上辞职的莱昂纳多!

  AC米兰可能放弃阿莱格里的原因,是卡利亚主席切利诺的不配合。阿莱格里虽然已经从卡利亚里下课,但是他和俱乐部还有合同,需要阿莱格里和切利诺进行一次谈判来解除合同。但切利诺一而再再而三的故意推迟从迈阿密返回意大利的行程,无视在这边焦急等待的加利亚尼,目的只是为了堵一口气,此前切利诺甚至还表示“我完全可以把阿莱格里留到合同结束再放人”。而在AC米兰方面无法确定新帅就无法在转会市场继续进展,加利亚尼也已经对切利诺失去了耐心,现在的加利亚尼,不再谈与卡利亚里的所谓友谊,他已经做好了鱼死网破的准备。

  这件事情已经得到了加利亚尼本人的证实,当地时间昨天,他公开表示自己会再联系莱昂纳多,加利亚尼说:“我曾经全力劝说他执教,那么我就相信我能够再成功劝说一次。”此前,莱昂纳多因为与贝卢斯科尼的意见不合而下课,但他的带队成绩有目共睹。让他下课本来就被认为是一个错误,现在与其说是AC米兰无奈回头,倒不如说是得到了一个纠正错误的机会。

  在阿莱格里迟迟无法上任的情况下,对于此事,贝卢斯科尼已经放手给了加利亚尼,由于莱昂纳多之前已经拒绝了弗拉门戈主席的位置,同时目前他也尚未得到巴西足协给他的世界杯后执教国家队的委任状,因此他的回头也不是没有可能。如果莱昂纳多真的能够去而复回,不能不说这是一件颇富戏剧性的事情。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