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官方宣布昔日巨鳄当主席 拒绝高价回购小法

2010年06月14日06:3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萨官方宣布昔日巨鳄当主席拒绝高价回购小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6月13日晚,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罗塞尔以绝对性的优势赢得了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大选的胜利。巴塞罗那竞选委员会的官方数据显示,罗塞尔获得了高达61.35%的选票,另两个候选人贝内迪托和英格拉分别获得了14.09%和12.29%的得票率,而拉波尔塔指定接班人费雷尔以“惨败”收场,他仅仅获得了10.08%的选票。

  2003年巴塞罗那大选时,拉波尔塔获得了52.5%的票数赢得了巴萨主席的位置,如今的罗塞尔似乎更胜一筹。这位前巴萨副主席几乎是不费吹灰之力就击败了竞争对手,巴萨会员们相信,在他的带领下巴萨依然可以继续拉波尔塔过去执政七年来的辉煌。

  2003年,罗塞尔加入拉波尔塔的竞选团队,协助拉波尔塔成功入主诺坎普,并任俱乐部竞技副主席,直到2005年12月因与拉波尔塔理念不同而离开俱乐部。在这两年间,罗塞尔凭借良好的人际关系成为转会市场上的“巨鳄”,以他为首的团队成功签入罗纳尔迪尼奥、埃德米尔森、德科等球员,为巴萨赢得2005-06赛季的冠军杯奠定了基础。

  罗塞尔本次竞选巴萨主席的口号是:“团结起来为巴萨呐喊”。在竞选期间,他曾经表示要努力实现俱乐部的大融合,实现“一个包容的巴萨”。在经济方面,将促进用“专业、透明”的方式实现“新的盈利、开支缩减和预算平衡”。在竞技领域,罗塞尔希望与瓜迪奥拉续约6年,也就是整个主席任期。罗塞尔还表示将继续拉玛西亚模式,希望拉玛西亚能够为巴萨的未来培养更多人才。罗塞尔还表示,他将特别注意处理与其他合作伙伴的关系。

  具体到引进球员上,罗塞尔赞成收购法布雷加斯,但拒绝支付高价,他认为巴萨跟阿森纳的谈判过于简单,应该考虑相对理想的价格,尤其是应该更多地把球员年龄、球员薪水等因素考虑在内。

  对于罗塞尔来说,想坐稳巴萨主席的位置,不是那么简单,这任主席需要从零做起,并且需要尽快做出成绩来,取悦支持选民,他目前该做的就是尽快的召集瓜迪奥拉着手新赛季的工作,并召开会议对巴萨未来的发展进行详细的规划等等。

  拉波尔塔和罗塞尔的权利交接需要在两周内完成。但拉波尔塔表示6月30日之前他不会离开他的办公室,第二他也不想错过每一分钟来完成他的新计划。(夏天)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