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告知皇马一人绝不可卖 设计全新计划拯救卡卡

2010年06月14日01:5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心里很清楚,为了给自己的皇马教练生涯开个好头,他将面临一系列艰难的挑战。明天他就将结束在美国的休假,回到马德里开始着手自己的工作。《阿斯报》的副主编罗塞罗以非常肯定的口吻透露说,穆里尼奥的夏季训练计划中的头号人物就是要帮助卡卡恢复到最佳状态。

  穆里尼奥明天将返回马德里,开始他为期四年(2010-2014年)的雄心勃勃的计划。对于第一个赛季,穆里尼奥已经向弗洛伦蒂诺和巴尔达诺表明,他的重要目标之一就是要让卡卡重新回到巅峰状态。

  “在近几个月的比赛里,卡卡丧失了自信,但他会毫无问题地回到自己的最高水平。他是一名需要高度信心来突破空间和打破僵局的球员,”穆里尼奥解释道。葡萄牙人知道,在艰难的第一个赛季,卡卡的表现让皇马球迷倍感失望。 穆里尼奥还告知皇马高层不要接受其他球队为卡卡提出的报价(他知道安切洛蒂想让卡卡去切尔西),因为他知道,卡卡一旦摆脱伤病的困扰,就能在球场上给出配得上6700万高价的表现。

  “灵活性”是穆里尼奥想要给“新”卡卡灌输的理念。他将要求卡卡不再局限于踢二前锋的位置,而是主动到边路活动,并且在需要的时候将位置后撤20米左右,积极参与球队的中场组织。总而言之,穆里尼奥就是想要一个更加投入球队组织的卡卡。(KKGonzale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