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将购阿根廷红星板上钉钉 只差谈妥转会费即可加盟

2010年06月14日01:5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面对来自西班牙的记者,迪马利亚一开始还显得小心谨慎,但逐渐地,他开始像皇马球员那样谈论问题,尽管皇马与本菲卡还未谈拢,但阿根廷“小天使”相信,穆里尼奥对他的兴趣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现在,迪马利亚希望一切都能尽快得到解决,他希望能与C罗在同一支球队踢球。

  周末的《马卡报》报道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除非出现特别大的意外,否则,迪马利亚下赛季加盟皇马,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阿根廷边锋在国家队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毫不保留地谈论加盟皇马的可能,他表示:“对我来说,能加盟皇马是非常美好的事情,当然,我现在心情平静,只想着国家队的比赛,在我们前面有7场比赛,在这之后,再看看未来会发生些什么。”

  迪马利亚的话并没有到此为止,他接着又表示:“穆里尼奥希望能引进我,这是很美好,很自豪的事情。是穆里尼奥要求引进我这一事实,让我感觉安心、满意,因为我现在拥有了加盟的可能,如果上帝许可的话。”

  迪马利亚甚至谈论起他未来的队友C罗,“能和C罗一起踢球,那是很美好的事情.....如果上帝许可的话。”从语气中,可以听出,迪马利亚有点将自己视作皇马球员了。而据阿根廷国家队球员透露的消息,迪马利亚现在正在等待着皇马与本菲卡的谈判结果,他希望自己的经纪人能早点给他传来“一切都已搞掂”的好消息。《马卡报》表示,皇马与本菲卡的谈判已经非常深入了,如果这两天还不能敲定的话,那下周肯定是可以谈妥转会的事情了。

  《阿斯报》也透露,皇马高层希望能尽快拿下迪马利亚,因为他们担心世界杯结束后,迪马利亚的身价会上涨不少。但是,由于涉及青训营多位球员,谈判还需要一些时间。本菲卡希望皇马用2500万欧元加4名青训营成员来交换迪马利亚,但皇马和本菲卡还得一一和这些青训营成员谈妥,另外还要确定他们的价格、转会方式,这都要费一些时间。

  迪马利亚本人的意愿对转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据悉,这一段时间,迪马利亚每天都会给本菲卡俱乐部高层打电话,要求他们不要在转会方面设置太多限制,要价也要适可而止。

  阿根廷对尼日利亚的比赛,迪马利亚作为主力球员登场,他出现在左中场的位置上,但小将对这个位置感到陌生,除了为梅西送出一记好球之外,全场表现乏善可陈。(塞尔吉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