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新帅终获放行却引愤怒 两大巴西国脚遭罗马兜售

2010年06月13日09:1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卡利亚里主席含怨将放行阿莱格里

  AC米兰的新帅早已确定为阿莱格里,但只因为他还和卡利亚里有合同在身,需要切利诺主席的一句话,他才能够成为自由身,不过从目前切利诺的态度来看,一方面,阿莱格里在联赛后半段的消极执教令他非常不满,他怀疑这与执教AC米兰有关;另一方面,虽然他对阿莱格里十分恼火,但也准备放行他去AC米兰了。

  切利诺昨天接受采访首先表达了他对阿莱格里的不满,他说:“阿莱格里非常令我失望,本赛季达到了保级的目标之后,他就放弃了,而对于他这样的教练,我原本期待更高的名次。”切利诺表示,“在我看来,阿莱格里和AC米兰已经有了一份协议有很长时间了,我感到自己收到了愚弄,虽然我们不是皇马,但也有我们的尊严。”

  切利诺威胁说,“我可以再留阿莱格里,直到合同结束,这是个有趣的想法,我并不排除这种可能。”在恐吓之后,切利诺还是给谈判留下了一个很大的“后门”,毕竟他和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的关系还是很好的,他说,“我们和AC米兰的之间的关系没有变化,我将在下周回到意大利,听听加利亚尼说什么。我可能会放走阿莱格里,但是这只是因为想要他的是AC米兰,否则的话,我可能还会有别的想法。”

  马丁内斯即将加盟拉齐奥

  尽管没有入选乌拉圭国家队,但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卡塔尼亚边锋马丁内斯还是有喜讯传来,拉齐奥800万收购从卡塔尼亚收购他的交易即将完成

  马丁内斯的经纪人德尔加多透露:“我已近和卡塔尼亚的洛-摩纳哥经理谈过了,转会有了很大的进展,两家俱乐部需要达成最终的协议,之后我们将谈个人的条件,但是我认为不会有任何问题。”据称,拉齐奥一开始提出用边锋福贾和法国后卫迪亚基特交换,但卡塔尼亚方面要求现金,最终拉齐奥做出了让步。

  而马丁内斯本人则毫不掩饰的说:“我已经等不及了,拉齐奥是意大利最重要的俱乐部之一。”

  罗马兜售三位巴西人

  根据罗马当地《罗马体育报》的说法,三名巴西人离开罗马的日子进入了倒计时,他们分别是巴普蒂斯塔、多尼和西西尼奥,而前两人目前正在南非随队参加世界杯。

  随着阿德里亚诺和辛普利西奥的到来,原本就是替补的巴普蒂斯塔在拉涅利的队伍里更无用武之地,从目前来看,土耳其的费内巴切和加拉塔萨雷都对他很感兴趣,而两家土耳其国内大俱乐部的竞价也会让罗马在转会费上尝到甜头。与此同时,英超的西汉姆和热刺也有可能成为“野兽”的买家。

  西西尼奥被租借圣保罗6个月过来,由于圣保罗打进了解放者杯半决赛,租借合同自动延至8月中旬,而是否永久转会,还得看两家俱乐部的谈判,据称圣保罗希望用中后卫夏多来交换。

  门将位置上,同胞朱利奥-塞尔吉奥已经彻底封死了多尼通向主力的路,他有可能加盟桑普多利亚,顶替即将返回AC米兰的桑普多利亚。

  (Galca)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