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巨头确认新帅入主只剩一步 称对皇马球员没兴趣

2010年06月11日12:1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选帅的“肥皂剧”已经有了结局,却迟迟无法画上句号。当地时间昨天,加利亚尼明确表示,阿莱格里将成为AC米兰的新任主教练,但需要卡利亚里与他先解除合同,而AC米兰和卡利亚里之间的谈判,将在下周进行。

  加利亚尼证实了一些报纸一段时间以来的说法:“阿莱格里?就向大家所知道的,一旦卡利亚里放人,他就将成为AC米兰的新任主教练。我们和卡利亚里没有任何问题,我将在下周和卡利亚里主席切利诺见面,因为他现在正在迈阿密度假。”

  关于此前加利亚尼的马德里之行引发的转会传闻,他回答:“我们和皇马的关系一直以来都很好,但是目前我们对皇马的球员没有兴趣。”

  最近帕托的转会传闻又有抬头的趋势,在一天前帕托本人做出了澄清之后,加利亚尼也表示:“帕托将留在AC米兰,他的合同是到2013年。”对于斯托拉里是否从桑普多利亚返回的问题,加利亚尼回答,“斯托拉里应该能够留下来。”

  不过在桑普多利亚的经理加斯帕林,斯托拉里的去留还没有定论,他说:“目前的情况很清楚,我们和AC米兰都

  想要斯托拉里,但双方还没有谈过,两家俱乐部将在未来几天内会面,商量出一个解决方案。”

  (Galca)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