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官方宣布阿德加盟 国王:我已做好准备战国米

2010年06月09日12:0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已经于当地时间昨天抵达了罗马,并顺利的完成了3小时的体检,随后他与他的经纪人帕塞利一起驱车前往了罗马俱乐部的总部,并在合同上签了字。阿德里亚诺是与弗拉门戈合同到期之后自由转会至罗马。据称,阿德里亚诺的合同为期3年,年薪高达500万欧元,是罗马的顶薪,此外,还要加上根据表现浮动的奖金。

  随后,罗马俱乐部的总经理布鲁诺-孔蒂确认了此事,他说:“阿德里亚诺已经在合同上签字了,一切多已经完成了。阿德里亚诺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明天,我们将为他召开加盟的新闻发布会,罗塞拉-森西主席也将出席。我们将在新闻发布会上见,一切都很顺利,看起来阿德里亚诺的状态很好,而且动力十足。”

  阿德里阿诺也简单接受了采访,他看起来非常激动,他说:“我很高兴成为了罗马的一员,我希望一切顺利,我确信我们将迎来一个伟大的赛季,对于球迷们的热情欢迎,我感到很高兴,看起来好像整座城市都在盼着我到来。我不会做出什么承诺,但是我知道我必须用场上的表现来回答,我想我会成功的。”

  此前,阿德里亚诺在国际米兰的历程高开低走,最初被誉为“国王”,最终却被国际米兰驱逐至巴西弗拉门戈,阿德表示:“这是我非常在意的事情,也因为这个原因,我一定要回到意大利,我来这里必须证明我还能行,我一定能做到。”八月份对国际米兰的意大利超级杯,将是阿德加盟罗马之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巴西人表示,“我已经做好了对阵国际米兰的准备。”

  (Galca)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