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官方宣布与博阿滕签约五年 完成今夏首笔引援

2010年06月05日23:1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曼城官方宣布签下汉堡后卫杰罗姆-博阿滕,双方签订了为期5年的合同,但曼城方面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费。

  博阿滕今年21岁,场上司职后卫,2007年夏天他从柏林赫塔加盟汉堡,上赛季出场27次,没有进球。这位后防小将已经顺利地入选了德国的23人名单,将参加即将开始的南非世界杯,此前他代表国家队一共出场5次。

  根据媒体报道,此次博尔滕的转会费在1200万欧元左右,能够在世界杯前顺利完成转会将有利于他更好地出战这次大赛,而曼城方面自然也很高兴,这也是球队今夏的首笔引援。主帅曼尼奇对此表示:“这对俱乐部来说是个很棒的签约,我很高兴博阿滕能够到来。他是个不错的年轻球员,能够有效帮助球队。在世界杯前完成转会非常好,这样他可以更好地为德国而战,在我们欢迎他到来之前,我将很有兴趣看看他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

  (卡卡罗特的四星珠)

更多关于 博阿滕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