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洛伐克出局主帅怪运气 屡失良机无缘爆冷荷兰

2010年06月29日01:33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9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中,斯洛伐克1-2不敌荷兰无缘八强。赛后球队主教练魏斯表示,球队只是欠缺一些运气,否则很可能再度爆冷。

  今天的比赛中,荷兰队采取了稳妥的战术迎战斯洛伐克,并不急于拉出来狂攻实力偏弱的对手。上半场第18分钟,罗本的进球帮助荷兰人早早领先,而斯内德在第84分钟破门,彻底锁定胜局。

  不过斯洛伐克不仅仅是在下半场补时的最后时刻获得了一粒点球,此外在之前他们曾经挥霍了无数的机会,否则他们很有可能逆转场上局势。

  赛后,球队主教练魏斯也表示,队员们没能成功把握住机会。“这场比赛中,我们有机会创造新的历史”,魏斯的神色不无遗憾,“荷兰队球员很出色,但我们也缺了点运气。我们本有机会打破僵局。”

  想到被队员挥霍的机会,魏斯还是显得非常心有不甘。“我们进了一个球,但没能多进些。进攻很激烈,虽然出局,但我们不应愧疚。”

  “球员们发挥了所有实力,展现出了美妙的足球,我们欠缺点运气,我们本能做得更好,但我已经很满意了,”他说。“我认为,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与意大利的比赛,我们拿出所有的实力并最终晋级。”

  “我们用心和勇气来踢球,很自豪能够进入十六强,但是更强大的球队晋级了。最后的点球可以让我们能在回家的飞机上聊以自慰,”魏斯说,“我们来到了这里,可以骄傲的离开了,我们不虚此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