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洛伐克主帅:遗憾未延续奇迹 罗本让荷兰实力翻倍

2010年06月29日01:0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22时,世界杯1/8决赛在德班球场开始第五场角逐,斯洛伐克1-2不敌荷兰队,无缘世界杯八强,开场不久,荷兰队斯内德精准长传反击,罗本攻入本届世界杯个人首球。斯内德终场前扩大比分,维终场前,斯洛伐克队维特克点球扳回一分。

  斯洛伐克队自2005年0比0战平俄罗斯以来,他们参加的49场比赛都有进球。斯洛伐克独立后从未与荷兰交手,但捷克斯洛伐克曾与荷兰9次碰面取胜6场,1938年世界杯首轮经过加时3比0淘汰荷兰,1976年欧洲杯半决赛爆冷力挫荷兰。老魏斯仅更换一名首发,小魏斯顶替停赛的后腰什特尔巴。

  赛后,斯洛伐克主帅魏斯称自己的球队输给的是一支强大的荷兰队,“我们拼尽全力的对待这场比赛,可惜没能继续创造历史,队员们发挥了全部实力,但我们只是差了一点运气,本来我们可以发挥的更好一点。”

  “罗本是个天才球员,当我看到他进入荷兰队首发时,我就知道荷兰队的实力又增加了一半,事实证明我是正确的。”魏斯队罗本的表现赞不绝口。

  “但我们也应为自己进入第二轮的成绩感到骄傲,但是晋级的球队更应该是实力更为强大的。最后时刻我们获得的进球让我们可以在回家的旅途上感觉更惬意点。”

  (WZ)

更多关于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