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艳一球惊四座 小飞侠荣膺荷兰2-1斯洛伐克最佳球员

2010年06月28日23:5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惊艳一球惊四座小飞侠荣膺荷兰2-1斯洛伐克最佳球员

罗本当选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22点,南非世界杯1/8决赛第五场在荷兰和斯洛伐克之间展开,这场比赛是在德班的德班球场举行。最终凭借罗本和斯内德在上下半场的进球,荷兰2-1击败斯洛伐克。赛后,罗本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根据2010FIFA南非世界杯赞助商嘉实多统计的数据显示来看,罗本全场比赛2次打门,全部打在门框范围内,传球22次,其中20次到位,跑动达7465米,他的犀利突破让对手疲于奔命。本场比赛第18分钟,荷兰队策动反击,斯内德本方禁区前沿大范围长传,罗本在前场右侧拿球后,内切至对方禁区前沿,面对两名后卫防守,随即起脚低平球远射,皮球直蹿入球门右下角。门将横身扑救,无奈射门角度太刁钻。(简永汉)

更多关于 荷兰 罗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