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牌狂人将执法荷斯战 德塞战曾9黄1红罚下克洛泽

2010年06月28日05:27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息时报讯 在荷兰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将安排西班牙裁判阿尔贝托·乌恩蒂亚诺来主吹这场球赛。在德国同塞尔维亚的比赛中,这名裁判曾出示大量红黄牌。

  对于荷兰和斯洛伐克球员来说,他们必须在这场生死战中注意防守动作幅度。因为乌恩蒂亚诺的执法尺度非常严格。在小组赛德国同塞尔维亚的比赛中,乌恩蒂亚诺先后出示了9张黄牌,还用一张红牌将德国前锋克洛泽罚出场外。这张红牌导致德国队在随后近一个小时内10人迎战,最终输球。

  现年37岁的乌恩蒂亚诺是本届世界杯的唯一一名西班牙裁判,他的另一个身份是社会学家。从2004年开始,乌恩蒂亚诺就已经成为国际足联裁判。

  钟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