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赢球回击低毁和质疑 斯洛伐克血性发挥淋淳尽致

2010年06月25日14:09   北国网-时代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击败意大利人,斯洛伐克队绝对配得上一个16强的席位,初次亮相世界杯赛场的这支新军用血性点燃了约翰内斯堡冬夜的天空。

  斯洛伐克人的血性在第42分钟表现得淋漓尽致。当时,意大利“屠夫”加图索在中场铲倒斯队什特尔巴,后者的膝盖被加图索的鞋钉踢出一个骇人的血窟窿,当即痛得在地上无法动弹。他被抬出场后,斯队主教练准备换人,但什特尔巴经队医简单包扎治疗后,居然一瘸一拐地站了起来坚持战斗。

  斯队是背负着压力出战本场比赛的。赛前就有言论说他们的几名主力已与意队达成私下交易,会放水给对手。意大利政党北方联盟领袖博西赛前就说,里皮授意自己曾经合作过的经纪人公司,世界杯后将几名斯队的主力介绍到意甲踢球,作为代价,这几名主力要在此战出卖斯队。

  博西的这番言论引发轩然大波,他受到意足协和一些政要的指责。迫于压力,博西赶紧通过媒体道歉:“我向意大利队道歉,我只是开了个玩笑。我希望意大利队赢得世界杯,仅此而已。”而今天,斯洛伐克球员也以堂堂正正的方式,回击了对自己的诋毁和质疑。

  特派记者 王涛 RJ081

  (本报约翰内斯堡24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