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公布29人大名单 23+6形式已基本敲定最终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消息,瑞士国家队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公布了世界杯29人大名单。这份名单采取的是23+6的形式,包括23人的正选名单和6人的候补名单。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正选的23人名单将是最后的世界杯报名名单。而一旦球员因伤病或是其他意外缺席的话,将从候选名单中挑选球员补充到最后的23人名单中。

  瑞士国家队29人大名单

  正选23人名单:

  门将:贝纳利奥(沃尔夫斯堡),莱奥尼(苏黎世),沃尔夫利(伯尔尼年青人)

  后卫: 埃吉曼(汉诺威96),格里希丁(欧塞尔),利希斯泰纳(拉齐奥),森德罗斯(阿森纳),施皮歇尔(法兰克福),范伯根(柏林赫塔),齐格勒(桑普多利亚)

  中场:巴内塔(勒沃库森),贝赫拉米(西汉姆联),费尔南德斯(圣艾蒂安),胡格尔(巴塞尔),因勒(乌迪内斯),帕达利诺(桑普多利亚),施维格勒(法兰克福),沙基里(巴塞尔),雅金(卢赛恩)

  前锋: 德迪约克(勒沃库森),弗雷(巴塞尔),恩库弗(特温特),斯特雷勒(巴塞尔)

  候补球员名单:

  科尔托蒂(门将/桑坦德竞技),阿福尔特(后卫/伯尔尼年青人),卢斯滕伯格(中场/柏林赫塔),本哈库(前锋/纽伦堡),哈利法(前锋/苏黎世草蜢),施托克(前锋/巴塞尔)

  (大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