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宣布重磅罚单 塞尔维亚主帅出言不逊被禁赛四场

2010年07月09日08:21   解放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约翰内斯堡7月8日专电 (特派记者 陈华)塞尔维亚主帅安蒂奇因为在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对当值主裁判出言不逊,今天遭到国际足联4场禁赛的处罚,同时还被处以1.05万欧元的罚金。

  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塞尔维亚在出线生死战上1比2不敌澳大利亚遭淘汰。比赛到第90分钟,维迪奇的头球攻门打在卡希尔的手臂上,但当值主裁判拉里昂达拒绝判罚点球。

  非常不满的安蒂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拉里昂达予以了强烈的谴责:“是裁判使我们身陷绝境。我们对裁判的判罚非常生气,他们本该看见发生的一切。我们理应进入下一轮,我们为裁判的不公正判罚和自己没抓住所有的机会而难过。”

  对于国际足联的重罚,塞尔维亚足协无法认同,“我们对国际足联处罚感到震惊,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向国际足联提起申诉。”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安蒂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