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宣布重罚塞尔维亚主帅 因炮轰主裁遭禁赛四场

2010年07月08日02:3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法新社消息,由于塞尔维亚主帅安蒂奇炮轰与澳大利亚比赛的当值主裁判,FIFA宣布对其禁赛四场。据塞尔维亚足协消息,在受到停赛处罚的同时,安蒂奇还被处以1.05万欧元的处罚。

  在塞尔维亚队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塞尔维亚1-2不敌澳大利亚,最终无缘世界杯小组出线。比赛中,乌拉圭主裁判拉里昂达对澳大利亚队禁区内的一个手球视而不见。对此,安蒂奇表示了强烈不满,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对拉里昂达进行了强烈的谴责,“是裁判使我们身陷绝境,有人在背后暗算塞尔维亚队。”这样的激烈言论难免会遭到国际足联的处罚。

  但塞尔维亚足协对国际足联的处罚决定并不赞同,“我们对国际足联的处罚之严厉表示震惊,因此,我们将采取一切措施向国际足联申诉。”塞尔维亚足协表示并不接受国际足联的禁赛处罚,并将继续上诉。(WZ)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