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黑白大战棋逢对手 状态低迷巨人中锋让人担忧

2010年06月13日14:35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塞尔维亚VS加纳

  北京时间6月13日22时,塞尔维亚将对阵加纳,要想获得小组出线,本场比赛两队谁都输不起。值得一提的是,加纳队主帅拉杰瓦奇正是来自于塞尔维亚,本场比赛,他将率队同自家人展开一场死战。

  有“白鹰”之称的塞尔维亚队,后防线目前由效力于曼联队的维迪奇和切尔西的伊万诺维奇把守,中场领军人物当属国际米兰中场大将斯坦科维奇,球队的中后场实力相当稳固,但是在前锋线上,巨人中锋日基奇状态低迷,让人有些担忧。

  非洲“黑星”加纳队,在世界杯开赛前遭遇重创,队长埃辛重伤退赛,这让球队的塞尔维亚籍主帅拉杰瓦奇头疼不已,不过大战当前 ,他还是在不断给球队打气,拉杰瓦奇首先驳斥了加纳国内某些媒体的报道,称虽然首战面对的是自己的祖国塞尔维亚,但自己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球队的底线就是打入16强,“加纳队对于再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充满了渴望,我的球员清楚他们可以取得什么成就,我们有能力走得很远,我对于未来非常有信心。”加纳队长阿皮亚坦言,塞尔维亚队确实技术出色、攻势凌厉,是一支令人生畏的队伍。

  而刚刚跟随国际米兰夺得三冠王的蒙塔里也表示,加纳小组出线的头号竞争对手就是塞尔维亚,“我们确实还不知道对阵塞尔维亚会怎么样,但我们知道他们是一支强队。我们的目标是踢出漂亮的足球。”

  记者 张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