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郑大世惊艳爆射双响建功 朝鲜2-2平希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2:35 新浪体育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国际足坛多场热身赛展开角逐,在两支参加世界杯的球队进行的比赛中,朝鲜队2-2战平希腊队。

  开场仅2分钟,利物浦后卫基尔吉亚科斯头球摆渡,卡特索拉尼斯先拔头筹。但朝鲜第24分钟扳平比分,洪映早开出任意球,郑大世晃过两人后禁区前劲射破门。第49分钟,卡拉贡尼斯开出任意球,查理斯特亚斯近距离破门。但朝鲜第52分钟再度追平,朴南哲传球,郑大世晃过后卫斯皮罗普罗斯后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入近角。

  朝鲜虽然在控球率和传球成功率方面均弱于对方,但却成功控制比赛。希腊主帅雷哈格尔赛后说:“我们选择这样的一个对手是因为他们同韩国的风格类似,我们必须小心,他们显然准备得很好,很有纪律性。”

  以上是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视频总排行

  • 每日
  • 每周